尔等尚能饭否

这里只冲浪不产粮,啥都发,可以找我玩,人懒。综上

关于逆水寒主角的一些碎碎叨叨。

【高亮】
-个人观点,轻微恶搞并无恶意
-欢迎评论区讨论哔哔
-拒绝杠精ky,不然撕逼

我来说一下逆水寒的这个主角。排除那惨绝人寰的身世简直他妈的是个天生宠儿!天生的宠儿!宠儿啊!

首先在师门就一个师弟。师父宠,师姐宠,师兄宠。还因为体质原因,大夫宠,哑叔宠,一个村里的人都在宠。

后来偷偷跑下山了,追命宠,月牙儿宠,诸葛师叔宠,随便碰到一个臭要饭的老骗子都是个高人,没事就给他指点的不止一二
在甜水巷打架闹事,碰见的梁妈妈也是个高人。又误打误撞撮合了顾惜朝和一个大小姐

之后又到处认大哥,
先拜了戚少商,后认了顾惜朝。整个连云寨就又开始宠。被敌国老大抓了,又被看过剧本的老大放了,连主角烧他军账的事都既往不咎。他妈的管仲一的狼都给主角挡子弹。

江湖传闻的大侠楚相玉,又疑似主角他爹。临死前又告诉铁手你得替我好好宠你师弟

辗转到杭州吃饭付不起钱,砸了对方的店也有陌生姑娘慷慨解围,但是人还是被留在酒楼做工【期间砸了人家二十多个碗】之前撮合大小姐又帮了主角一把,连碗钱都不用赔了。
强闯名宅搞事情还引来一个一看就知道很有钱因为她买得起白发还戴着一个看起来很贵的面具的小姐姐出手相救,并且霸道总裁似的跟主角说我不准你死搞得我不禁要yooooooooo一把。

这真的是集万宠于一身的主角光环buff啊我去,我他妈都不想相信这个主角是我操作角色啊。
一路走来,主角带着胸中一腔热血,行走江湖,四处搞事,真的是到哪都有人给他收拾烂摊子。

但就算这样,我也觉得这个主角真的是可爱爆了!

逆水寒这个游戏,单说它的剧情,跟国内其它同类游戏很不一样的一点就是,让我感觉到我是真正存在在这个江湖里的。
它一改以玩家帮助各个NPC来推动游戏剧情的发展,而是在开局就给主角一条明确的目标,我中了毒,我要想办法活下去。
其中不乏主角帮助各路NPC,但更多的是NPC帮助主角。
就像我之前说的,主角确实是集万宠于一身,但这何尝不是他用自己的善意与侠肝义胆换来的。

突然想起来,忘了是哪个游戏有这样的一个吐槽。

人是我救的,怪是我打的,任务是我做的。但妹子是别的NPC的
虽然是句玩笑话,但细想起来,便会感慨,自己在这个江湖究竟留下了什么。它们不过是一纸已经写好数据而已。
看过悲欢离合,阴晴圆缺。但那终究是别人的江湖

逆水寒的主角有很鲜明的形象,他初出师门,好奇大千世界,不懂官场上的旁门左道,又多少有点年少轻狂,连死都不怕。为人正直,为兄弟两肋插刀。也因为年轻不懂事干过蠢事。

我是玩家,不是他。但他确实,让我在这个江湖里存在过。

哎呀一不小心哔哔了这么多呀,原来只是想给主角表达爱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他真的太可爱了哇,太喜欢他了嘤嘤嘤。我是真的想泡他的,可是游戏设定我不能泡我自己啊【什么鬼】简直太残酷了QAQ。

评论(28)

热度(3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